搭訕開場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送男生禮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真愛橋」是一個為創造更和諧美好的兩性關係而架設的網路平臺,創辦人鄭至航從自身的經驗出發,希望幫助更多人找到真愛。

鄭至航可稱得上是一位青年創業家,不到二十歲的年紀就已經為自己的人生勾勒出未來創業的藍圖,而選擇在與愛情有關的領域發展,和他的成長經歷有關;現在有許多年輕人追尋的是速食愛情,但鄭至航因為在單親家庭長大,他渴望的卻是一份安定又長久的幸福,這也是他為「真愛橋」這個平臺,賦予的特殊意義與任務。

現在被視為愛情專家的鄭至航,算是經過一路上的跌跌撞撞才獲得了人生寶貴的經驗,在情竇初開的青澀歲月時期,他也曾努力追求心儀的女孩,但總是被拒絕、總是在最終只能成為“好朋友”,當時沒有人能告訴他,到底情字這條路該怎麼走,才能在最終與心愛的人步上紅毯的另一端,於是他開始從書中去找答案,在大量的閱讀有關兩性關係、人際相處、愛情與婚姻的書籍之後,他整理出的結論是,要經營一段成功的愛情,首要之務是要先經營一個成功的自己。

鄭至航在2008年寫的第一本書,書名為「不把妹」,他要傳達的概念是,追求愛情不只是為了想盡辦法獲得女生的芳心,更重要的是要將自己視為一個品牌,先經過策略性的設計、 包裝,再擬定行銷計畫,當自己成為一個有價值的品牌,接下來就能受到青睞與重視,而當擁有自信,找到自己的定位之後,無論在事業或愛情的領域,就能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在今天“台灣好漾”的節目中,鄭至航將分享他在創業之路上,如何自我充實與努力的朝著夢想前進。

節目來源:臺灣好漾/王文心

播出時間:2015/4/22

本文引用至:http://radio.rti.org.tw/program/focus/?recordId=2472

本來真的不想寫這些,但是被搞到真的很不爽!

當初我也還是死宅的時候,我有follow把妹界一段時間,謎男方法,把妹達人,大衛迪安傑囉,都有讀過所以相關的資料多少都會看一下。

有一次在網路上發現一個也是教人把妹的平台,有一個自稱Stark的老師,主打他們和那些把學生當成業務員那樣教搭訕的書籍與老師不一樣,也不搞夜店這套。

當下其實有一點懷疑,但是覺得很新鮮,想說終於有不用搭訕的方法,要知道搭訕其實真他媽的可怕,我說實在每次搭訕都還是非常有恐懼感,還只敢在網路上把妹

後來有一次剛好朋友有經過他們南京東路上的公司,就順便請他去帶了幾本書回來

但是覺得怪怪的,怎麼一堆雷同之處?

例如謎男方法理面的三秒法則、假性時間限制、社交認證等

還有Max老師所說的戰0呼吸???

感覺有拼裝車的 fu就算了

最誇張的是"不把妹"這本書中還把旅館通訊錄、書單等等的放在書中當內容

根本給人家只是為了填充篇幅放入的流水帳。

如果我需要旅館通訊錄,我google就好還需要來跟你買書嗎?

其實當下看了蠻灰心的,又是一個模仿與偷別人招數的作者,說實在真的想要退費,畢竟我記得當初他們網站不斷地在強調不滿意保證退費。

打電話過去,客戶服務人員居然跟我說,因為我們是現場買的,就沒有不滿意保證退費,當下其實有和他們爭論,網站上寫得多麼負責,但是客戶服務態度就是差,堅持不讓步,雖然不爽,但是我還是默默吞下。

哀,算自己莽撞,因為衝動而購買

隨興之下google 一下,才發現不得了

原來受害者不只是我

口口聲聲說不滿意保證

商品推薦:藉口心理學



在我們的學習、工作和生活中,藉口無處不在。不論任何時間、地點、場合,只要出現問題,我們往往會習慣性地尋找各種貌似合理的藉口來為自己開脫。然而,其實沒有一個藉口是偶然的,所有藉口的背後都隱藏著深層次的心理誘因。

本書緊密聯繫實際狀況,把心理學理論和知識與人們的日常生活、工作聯繫起來,幫助大眾從心理學角度瞭解藉口的誘因,並幫助我們克服這種不良習慣!藉口,就像一個硬幣的兩個方面,既是製造失敗的根源,也是攻克辦事難關的一把利器,怎樣為你所用,就看你的掌控能力!

【編輯推薦】

《藉口心理學》是一本幫你快速化解尷尬氛圍的溝通必備對話術,是一種混社會不可不知的另類語言表達規則,一種比FBI更精準的心理透析法。

懂得藉口心理學,就能發現別人虛假的伎倆,能入骨地認識自己的潛能,從而掌握人際交往潛規則。

本書把藉口心理學理論和實際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問題相結合,具體指導人的實踐,能夠給讀者切實啟發,反觀自我,靈活運用。是混社會不可不知的心理指導方略和行動指南。

追台中女生

  • 出版社:菁品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8/0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645311



arrow
arrow

    castilrnu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